中職/19歲榜眼林子豪 4安5打點創中職最年輕紀錄

中華職棒年輕好手輩出,去年的選秀榜眼、統一獅內野手林子豪,昨天在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不但敲出生涯首轟,還繳出4安打、5打點的表現,以19歲又13天的年紀,創下中職史上最年輕4安5打點的紀錄。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子豪生涯首轟率統一獅搶勝!史上最年輕「單場4安5打點」

林子豪打到陳子豪的管區,一棒把球送出大牆,不但幫助球隊擴大領先,還是個人生涯首轟,2020年選秀榜眼,要來大展身手。

19歲榜眼林子豪 4安5打點創中職最年輕紀錄

在11日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林子豪一局上半就有表現,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幫助球隊打破鴨蛋,下個打席再來一棒。不管是深遠飛球還是三不管地帶,林子豪都有辦法讓「只是個飛球」變成安打。這天他繳出只差一支三壘安打的準完全打擊,四支安打帶有五分打點,年僅19歲又13天,分別打破林承飛和陳子豪的紀錄,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

19歲榜眼林子豪 4安5打點創中職最年輕紀錄

林子豪去年以選秀榜眼之姿加盟統一獅,設定將成為球隊的接班三壘手,去年底一份來自美國知名數據分析網站的球探報告,也很看好他的實力,在生涯第八場出賽便創下兩項紀錄,「大物」身手備受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合力再見殺雙 助印地安人分區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