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指控店家漏送餐點惡質!竟是顧客想吃霸王餐

屏東潮州出現一名疑似吃罷霸王餐的客人!這名客人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店家說明明有收到餐點,卻謊稱店家漏送其中一兩項餐點,向外送平台投訴,害店家受損,還好店家機警覺得不對勁,找出單據、調出監視器影像,確認自己有出餐,還發現連2天說被漏單的顧客是同一人,立刻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門水庫水位狂降出入困難 薑母島居民發「SOS」求救

大火快炒,香噴噴的炒飯準備起鍋,老闆將炒飯裝盒拿給外送員送餐,但沒多久點餐民眾卻向外送平台反應被漏單,沒拿到餐點。

叫外送指控店家漏送餐點惡質!竟是顧客想吃霸王餐

受害店家說,「第一次已經有這樣的狀況了,我想說算了沒關係,就不要計較就算送他吃好了,因為第二次了,就把單子全部拿出來對照,都是同一個人反應被漏單。」業者說4月5日被反應有漏單情況,沒想到隔兩天7日再被投訴漏送訂餐,他們看單據才發現,原來都是同一名顧客搞的鬼。

叫外送指控店家漏送餐點惡質!竟是顧客想吃霸王餐

受害店家表示,「店家要自己舉證,當然有些店家比如說小吃攤,那種根本不可能有裝監視器,或是出單機這種,那他們是不是就裡虧了。」消費者訂餐後透過平台反應漏單,系統就會直接取消這個餐,就算已經出餐,顧客也吃了,消費者還是可以暫時不用付費,這名客人疑似用這樣的方式吃霸王餐,而業者在一兩個星期後收到通知,調出單據、監視器,確定有出餐立刻向平台申覆成功,拿回被扣款項。

叫外送指控店家漏送餐點惡質!竟是顧客想吃霸王餐

受害店家發現,這名顧客已經改名,因此把過程PO網提醒同業多注意,沒想到已有店家跟他們一樣受害,現在已經報警,提醒店家注意。

(民視新聞/孫慧娟、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黃安昔瘋狂喊讚這國疫苗 今遭官方猛打臉:「中國疫苗保護力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