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民眾報案做筆綠 北市員警竟開口借錢買股票

台北市一名R姓保全,上個月18日,從公司離職當天和其他同事爆發衝突,當下報案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中正一的鄧姓員警到場後和報案人互相留LINE,兩天過去報案人詢問是否能夠做筆錄,沒想到,鄧姓員警竟開口說要借六萬元,急著支付買股票的錢,甚至還直接把存款股拍給對方、R姓保全還以為要借錢才能報案,議員今天趁質詢踢爆,整件事情才曝光 !

更多新聞: 北市動物園長頸鹿寶寶「麥芽」見客個性謹慎躲角 想目睹本尊得有點耐心

接獲陳情的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保全和員警互相留line之後,竟然就是惡夢的開始,每次詢問能否報案,員警就會提到借錢的事情,從3月18日至今至少開口五次以上,議員氣得痛罵,只聽過民眾沒錢找警察借錢吃飯,從沒聽過,有警察買股票找民眾借錢這種事情,痛批實在太離譜。'而事情曝光之後,中正一分局也立刻介入調查,該名員警坦承有向民眾借錢事情,表示自己確實有在投資股票,後續也將在把整起事件釐清之後,將該員警進行懲處!(民視新聞/陳信瑋 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核四正下方有2公里斷層帶 蘇貞昌:不可能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