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傳球打中跑者!  印地安人再見失誤落敗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第九棒先發一壘手,全場兩打數一安打還獲得一個保送,但九局下半,他傳球打中跑者頭盔,印地安人因此以再見失誤落敗,另外天使隊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單場三安打三打點,幫助天使以10:3獲勝。

更多新聞: 大聯盟亮點!兩大王牌超優質先發 達比修首勝、柯爾第二勝

張育成今天在對白襪的比賽,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九棒,白襪在六局下半一出局攻佔滿壘,張育成策動一次非常精采的雙殺,張育成臨危不亂的策動雙殺,讓白襪無功而返,總教頭Francona對張育成這次的守備大為讚賞,張育成在打擊上兩個打數有一支安打,獲得一個保送,同時跑回一分,張育成在九局下半再度出現守備機會。

張育成傳球打中跑者!  印地安人再見失誤落敗

張育成在接到球後順勢傳往二壘,沒想到打到Grandal的頭盔上,讓球改變行進方向,形成傳球失誤,讓原先在二壘上的跑者Madrigal直奔本壘,拿下超前的第四分,張育成雖然發生這個再見失誤,但Francona並沒有苛責他,也認為張育成當時可以先踩一壘壘包,先抓一個出局數,再伺機看看有沒有製造雙殺的機會。

張育成傳球打中跑者!  印地安人再見失誤落敗

鏡頭來到天使對皇家的比賽,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在打擊上繼續有火燙演出,他五個打數敲出三支安打,是本季首度猛打賞,還攻下三分打點,大谷最神的是在七局上半的打擊。

張育成傳球打中跑者!  印地安人再見失誤落敗

大谷這支安打的擊球初速高達119英里,約191.5公里,是第五位擊球初速來到119英里的球員,這支安打可說是支最暴力的安打,大谷的打擊上升到3成33,另外有三支全壘打和十一分打點,天使終場就以十比三大勝皇家,在美聯西區暫居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素人圓方程式級賽車夢 拚速度也推安全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