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半場18記三分球破紀錄 太陽主場射下火箭

NBA最新戰況,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以三分雨招呼對手,太陽上半場的命中率達到75%,投進破聯盟紀錄的18記三分球,其中手感最火燙的克勞德(JaeCrowder),轟下全場最高26分,率領太陽以126:120擊墜火箭。

更多新聞: 東奧倒數百日 總統訪視國訓中心喊話當「神隊友」

JaeCrowder,手感熱的發燙,在這場太陽大戰火箭的比賽中,火力全開。

太陽上半場以7成5的恐怖命中率,投進破聯盟紀錄18記三分球,Crowder前兩節三分球全場12投8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幫助球隊取得最多24分領先優勢,但一度遭遇火箭絕地反撲。

半場18記三分球破NBA紀錄 太陽主場射下火箭

火箭易籃之後,三四兩節都轟破30大關,一度將分數追到只剩5分差距,可惜最終沒能超車,終場太陽以126-120在主場贏球,二連勝獨居西區老二。

西區排行第五的湖人遭遇傷兵麻煩,詹皇和AnthonyDavis持續作壁上觀,遭遇尼克,讓舊將JuliusRandle上演棒打老東家戲碼。

半場18記三分球破NBA紀錄 太陽主場射下火箭

JuliusRandle生涯前四季效力湖人,2021是他身披尼克戰袍的第二個球季,破繭而出入生涯首度選明星賽,此戰他遠投近切無所不能,轟下34分10籃板,幫助大蘋果以111:96贏球,笑納三連勝。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9局下要命失誤 印地安人不敵白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