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第二季新增第五隊 陳建州透露落腳高雄機率高

台灣新職籃P. LEAGUE+第一季例行賽結束,年度獎項也相當特別,出現創意十足的年度主場、年度GM等類別,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最佳主場可以代表城市榮耀,也鼓勵球團更用心行銷經營,至於第二季要新增的第五隊,陳建州透露落腳高雄的可能性最高,同時也在討論新球隊加入的配套辦法,以及增加選秀名額、放寬洋將限制等,來平衡各隊實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女感情糾紛開10槍尋仇 4人衰中彈警逮回1逃逸犯嫌

P. LEAGUE+公布年度數據獎項得主,夢想家塔克包辦得分、助攻王,攻城獅塔壁也取得籃板、阻攻王兩項頭銜,抄截王是夢想家杰倫。除了五項傳統數據之外,聯盟元年也設立年度主場、年度GM等等特殊獎項,鼓勵同樣為籃球付出的幕後人員。

台灣新職籃創意年度獎項 第五隊落腳高雄機率高

P.LEAGUE+行長陳建州說,「最佳主場我覺得這個獎項,可以鼓勵每個球團更用心在行銷或主場運營,也是代表這個城市的榮耀,最佳GM的話就跟球員MVP一樣重要,每個GM感覺不在乎,但私底下還是有來問,投票機制到底是什麼。」

黑人陳建州領軍的新創聯盟,獎項展現創意,回歸基本面,P.LEAGUE+一年也為了彰顯本土球員,保障了年度MVP獎項,另外再設立年度洋將。P.LEAGUE+各大獎項預計4月17日起陸續揭曉,在首輪季後賽4月23日開打前全部公布完畢。

另外在球迷關心的新增第五隊,執行長陳建州透露最新進度:「高雄一直我覺得是了不起的城市,這個城市也需要一支職業隊,我覺得南台灣的人民,有機會假日聚在一起,不用再舟車勞頓,到彰化或者是中部以北,對於他們來講更方便,更有屬地主義。」

台灣新職籃創意年度獎項 第五隊落腳高雄機率高

第二季新增第五隊,高雄是最有可能出線的城市,陳建州表示目前有很多企業提出企畫書,重點就在於球員、行銷經營,還有跟地方政府連結等等,未來新球隊加入後也正在討論配套措施,像是選秀增加名額、洋將限制放寬等等,平衡實力讓比賽更加精彩。

(民視新聞/張耀中、楊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不退燒 日本民調逾7成希望東奧取消或再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