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男女感情糾紛開10槍尋仇 4人衰中彈警逮回1逃逸犯嫌
高雄仁武今晨槍擊案疑起因於男女糾紛、在網路上互嗆,警方表示,正在查證中,目前涉案車輛皆被查獲帶回採證,另逮捕一人犯進行偵訊。(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仁武區今晨傳槍響,仁武分局副分局長陳書田上午說明,全案發生於3時10分許,在大景二街某車行有一部自小客車倒車衝撞鐵捲門,另一部車則有兩人下車對鐵捲門開10槍後逃逸,共造成屋內4名民眾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這起槍擊案疑起因於男女感情糾紛、在網路上互嗆,陳書田表示,正在查證中,目前涉案車輛皆被查獲帶回採證,另逮捕一人犯進行偵訊。

更多新聞: 客戶假買車真詐財 汽車業務慘損失3000元

警方今晨3時10分許獲報,在仁武區大景二街某車行發生槍擊案,6部自小客車今天清晨高速衝撞鐵皮屋大門,車上惡煞還持槍朝屋內開了10槍,造成4名男子中彈送醫。

警方初步了解,一名在臉書暱稱「蔡小小」的女子於11日凌晨4時許,po文稱許姓男子不良行徑,遭22歲的高姓男子留言嗆聲。於是,蔡小小男姓友人在12日21時許,致電高姓男子質問為何留言內容要詆毀他人,雙方在電話中埋下衝突,進一步發生6部自小客車至該址滋事。據了解,該車行屬於雙方兄弟聚會場所,其中一方認為,許男會來。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陳書田上午說明,其中有一部自小客車倒車衝撞鐵捲門,另一部車則有兩人下車對鐵捲門開10槍後逃逸。屋內91年次的邱姓男子左側身中彈、86年次羅姓男子右側身中彈、86年次陳姓男子右大腿中彈、86年次劉姓男子左手臂中彈,送醫急診無生命危險。

陳書田指出,目前涉案車輛皆被查獲帶回採證,另逮捕一人犯進行偵訊。他強調,分局立即與刑事局南打、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將持續掃蕩非法槍械與非法組織。

【快新聞/高雄槍擊案! 惡煞尋仇開10槍 4男中彈送醫歹徒逃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婦人過馬路遭撞 無生跡送醫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