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槍擊案! 惡煞尋仇開10槍 4男中彈送醫歹徒逃逸
高雄市仁武區傳出槍擊事件。(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仁武區傳出槍擊事件!6部自小客車今天清晨高速衝撞鐵皮屋大門,車上惡煞還持槍朝屋內開了10槍,造成4名男子中彈送醫。仁武警分局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釐清案情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魚池鄉山林火災 魚池國中明天停課不停班

警方調查,臉書暱稱「蔡小小」於11日凌晨4時許,在臉書PO文踢爆「前男友」許姓男子不良行徑,後遭高姓男子(22歲)上臉書嗆聲留言。「蔡小小」男姓友人昨天晚上21時致電高男,指稱對方為何要在他人臉書留言、詆毀他人,雙方在電話中起了口角。

今天凌晨3時許,仁武區大景二街一間「車行」遭6部自小客車滋事,其中一部倒車衝撞大門,另一部自小客車車上2人朝鐵捲門開約10槍,造成屋內邱姓男子(91年次)、羅姓男子(86年次)、陳姓男子(86男子)、劉姓男子(86年次),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

仁武分局也呼籲,暴力不能解決事情,凡事都應理性,遵守法律的底線,飲酒後更應保持冷靜,切勿有不理性的行為,警方對於暴力等犯罪滋擾行為行為都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嚴辦到底,不容有重大違法脫序行為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巴黎一醫院門口驚傳槍擊 至少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