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挨罵三字經 陌生惡煞隨機暴打無辜路人

年輕人逞凶鬥狠,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凌晨3點多,范姓男子等四人,開車經過五股的一處公園,懷疑路邊的年輕人,朝他們辱罵三字經,於是停下車來,拿著棍棒展開攻擊,年輕人莫名其妙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施暴的這一方,還不停手,直到員警對空鳴槍,他們才乖乖就範。

更多新聞: 400元傳播妹「明白」回應了!哭著回家喊「遇到這種人就是這樣收場」

警方到場,喝令逞兇的惡煞趴下,只見一群人還不肯罷手,派出所所長,只好對空鳴槍。

搞不清楚狀況的年輕人,放錯重點,只擔心身上的衣服,遭員警扯破,挨打的一方,第一時間跑到超商求救,救護車趕到後,立刻協助送醫。

誤會挨罵三字經 陌生惡煞隨機暴打無辜路人

附近住戶說,「那時候派出所有來,在超商的時候,有一個頭被打到包住,救護車才過來,我在超商怎麼一個救護車來載走了,在超商警察就有來處理。」被攻擊的這一群年輕人,3月21日凌晨3點多,到五股一處公園閒聊,范姓男子等四人,剛好開車經過,疑似聽到對方大罵三字經,以為是在罵他們,拿出鐵棍球棒,就朝聊天的四人攻擊,其中張姓男子,因此被打到頭破血流。

誤會挨罵三字經 陌生惡煞隨機暴打無辜路人

一群年輕人就在公園裡大聲聊天,恰好一輛車開車經過,以為是在罵他,氣得持棍棒下車理論。

陌生惡煞開車路過,竟隨機持棍棒毆打路人,就連警方到場制止,仍然無視公權力。

泰山派出所所長張金全表示,「范姓民眾等4人,行車時聽聞有人辱罵髒話,進而下車理論,警方到場後立即逮捕范嫌等4人。」一場誤會暴打無辜民眾,闖禍的四人,涉犯傷害,通通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黃國誠、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監獄集體虐囚案 管理員李振賓改判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