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賀聖宮」挺果農 捐新北市府300箱鳳梨做公益 
賀聖宮龜戲會戲演明華園總團大戲酬神 宮前廣場兩千席座位座無虛席。(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4月12日適逢北極玄天上帝聖誕(農曆三月初三)前夕,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賀聖宮龜戲會」推廣傳統藝術文化特別邀請「明華園總團」台灣無敵小生孫翠鳳領銜主演,並帶領重量級演員等聯合擔當演出精彩戲碼《逐鹿天下》。賀聖宮前廣場2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許多人更是開演前幾個小時就來卡位!

五股「賀聖宮」挺果農 捐新北市府300箱鳳梨做公益 
五股賀聖宮認購600箱鳳梨 捐300箱給新北市政府做愛心公益。(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水情嚴峻 黃偉哲:台南水庫用水可撐到7月底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到賀聖宮看大戲,侯市長表示:「十幾年來第一次在新北市看到明華園總團的大戲,還是由第一小生孫翠鳳主演。非常感謝賀聖宮鼎力支持,也希望玄天上帝在這個多事的時候,可以保佑台灣會更好,國泰民安!」賀聖宮為挺辛苦的果農,也向新北果菜運銷公司認購600箱的鳳梨,並將300箱回贈新北市政府,發放給弱勢家庭或公益相關單位作為愛心公益使用,也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五股「賀聖宮」挺果農 捐新北市府300箱鳳梨做公益 
第一小生孫翠鳳帶領明華園總團主演《逐鹿天下》大戲。(圖/翻攝畫面)

除此之外,恭逢北極玄天上帝聖誕萬壽,也訂於4月14日(農曆三月初三日)舉辦『九皇禮斗延生消災祈安三獻法會』,為信眾祈安賜福,家庭平安順遂。為期三天的活動,還有小飛俠歌仔戲及小樂天布袋戲,走平安橋;農曆三月初三當天還可以向玄天上帝乞壽龜、發財金、祈求平安,迎回納福。

更多新聞: 幼貓這行為讓主人大喊救命 25萬網友卻因此融化網虧:被當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