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出浴自拍!粉紅色肌膚引發網友論戰
女星熊熊日前曬出出浴照,到底是不是素顏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魔鬼身材,出道數年就成為綜藝圈炙手可熱的藝人,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中上傳3張性感沐浴照,讓不少人熱烈討論。不過自稱是素顏的她拍照卻還是跟化妝一樣,引來酸民:「素顏也能自帶眼線、眉毛、腮紅和口紅,厲害厲害」她也對此回應。

更多新聞: 黃忠再世!曾奪世界冠軍還打傷功夫皇帝?62歲周比利生猛近況曝光


熊熊出浴半裸自拍!粉紅色肌膚引發網友論戰
熊熊曬出出浴照,臉上腮紅與嘴唇顏色引發網友為她是否是素顏論戰。(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3張剛沐浴完的照片,寫上「洗完澡精神好,今天很早起,難得健康。」並寫上素顏發光肌的話語,但照片中的她,有眉毛、眼影、腮紅、口紅等,被酸明明就有化妝,還說自己素顏。

酸民質疑熊熊的素顏真實性,也釣出熊熊親自回應對方,「我眼線跟眉毛是紋繡的,腮紅是洗完澡臉紅,嘴唇天生是這個顏色喔!」。由於腮紅與嘴唇熊熊自稱是真的天生,也讓不少粉絲表示熊熊是天生麗質,但也有網友指出應該是濾鏡照出好氣色。熊熊過去也常分享保養祕訣,她常泡澡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且維持肌膚的保濕、光澤及彈性,一周也會做兩到三次熱瑜伽,避免身體水腫。

【延伸閱讀】

吳姍儒內衣外穿接代言 吳宗憲當場動怒變臉「我不是說不要接?」

宋慧喬拍新戲無P近照曝光 昔日凍豆腐減肥法讓營養師狂讚

3生肖轉運時機來臨 2021半年內必發大財!

更多新聞: MLB作弊教頭慘遭禁賽 前職棒球員方昶詠破解暗號「諜對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