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維中、徐若熙 味全龍兩王牌同日歸隊

中職今晚最新戰況,味全龍兩大本土王牌王維中、徐若熙同一場比賽傷癒復出。徐若熙先發投3.2局用48球,最快球速151公里,有3次三振,累積31K獨居中職三振王。至於投完3月14日開幕戰,休息一個月的王維中,在第6局中繼1局,三上三下沒有失分,最快球速也有150公里。

更多新聞: 中職/布雷克對悍將投「無四死球完封勝」 獅隊奪3連勝

味全龍兩大王牌,同一天傷癒歸隊,備受關注的新生代球星徐若熙先發面對中信兄弟,一開賽就先用150公里速球,告訴大家他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

徐若熙4月3日面對統一獅,只投1局就因為膝蓋不適退場,跳過一次先發後,對戰黃衫軍重新歸隊。

開季用三振秀打響名號的徐若熙,這場先發又能飆出幾次三振呢?前兩局飆出3K,徐若熙第三局投球,三個出局數都是滾地球,節省用球數還可以再投一局,來到第四局,無人出局一壘有人,徐若熙讓打者擊出雙殺打,也結束復出首戰的投球任務。

總計48球,完成3.2局,三次三振,累積31次三振,暫時獨居中職三振王,最快球速151公里,沒有被敲出安打,1個保送,賽季防禦率下降到1.59。

這場比賽進行第6局,龍隊有大聯盟資歷的王牌投手也登板投球了。王維中前次登板是龍隊開幕戰3月14日,休息長達一個月後首戰先以後援出賽,他第六局面對三名打者順利解決,最快球速150公里,龍隊兩大王牌復出,都繳出不錯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倒數100天!IOC官員掛保證:可能是最安全的一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