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變球隊老闆 馬修麥康納入主美足大聯盟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入主奧斯汀足球俱樂部,成為老闆之一,這支球隊也即將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今年的球季亮相,恰巧首場比賽的對手、洛杉磯足球俱樂部,也有位鼎鼎大名的老闆威爾法洛,將要上演一場好萊塢大對決。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比賽失誤遭網友謾罵 總教練力挺:不容種族歧視

曾經在電影中飾演教練,率領一支大學橄欖球隊重生,現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真的要成為球隊的一員,他入主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隊、奧斯汀足球俱樂部,成為老闆之一。

影帝變球隊老闆 馬修麥康納入主美足大聯盟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說,「為什麼我要成為老闆,我來到50歲我有三個小孩,我因為工作到世界各地旅遊,每個城鎮總是會有運動比賽。」馬修麥康納的妻子是巴西人,自己的小孩也在踢足球,對他而言,足球已經成為家庭的一部分,因此他選擇投資職業隊。而2019年開始啟動的奧斯汀FC,也即將在這個周末正式亮相,作為德克薩斯城第一支職業球隊,也已經賣出1萬5千張季票。

影帝變球隊老闆 馬修麥康納入主美足大聯盟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表示,「現在我們要站上球場開始比賽了,讓我們去學習我們知道為何而戰,我們知道這會是場百年戰爭,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會擁有不敗的球季,我們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我們如何打造我們如何學習,現在是有趣的開始,現在我們要登場了,我們已經下了很多工夫,現在是開踢的時候了。」無獨有偶,奧斯汀FC初登場的對手洛杉磯FC,也有一個鼎鼎大名的演員老闆,就是喜劇明星威爾法洛,兩隊將在足球場上,上演好萊塢大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瑞士滑雪勝地高手齊聚 大秀滑雪空翻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