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主動尋機會 豪弟籲NBA放下偏見

林書豪尋求重返最高殿堂NBA,今天在推特轉發溜馬以10天短約簽下大前鋒布里斯特(OshaeBrissett)的訊息,主動向NBA各球團推荐,自己只需要一個機會,他的弟弟林書緯也在社群網站轉發,說豪哥是發展聯盟得分排行前11的球員中,唯一未獲得NBA合約的球員,要球團放下偏見,正視數據。

更多新聞: 明尼蘇達警槍殺非裔男 當地雙城.灰狼比賽取消

短短一段話,台裔球星林書豪道盡目前心境。

轉發溜馬簽以10天短約下前鋒OshaeBrissett訊息,表示自己只需要一個機會。

林書豪主動尋機會 豪弟籲NBA放下偏見

32歲的林書豪企圖重返NBA賽場,本季投入發展聯盟表現有目共睹,以場均19.8分、6.4助攻,幫助所屬的聖塔克魯茲勇士,以第二種子之姿殺進季後賽,並且打進最後四強,但賽季結束後並未獲得NBA球隊青睞,目前仍是自由球員狀態,他的弟弟,同為籃球員的林書緯也在社群網站抱不平,指出在G-League 得分排行前11的球員,只剩下林書豪沒有獲得NBA合約,要球團別再忽視鐵錚錚的數據,放下仇恨和偏見。

林書豪主動尋機會 豪弟籲NBA放下偏見

台裔球星林書豪說,「我想自己的願景是,人們花更多時間傾聽,而不是互相批判、譴責。」

美國仇視亞裔氛圍日增,本季林書豪曾在場上被叫新冠肺炎,林書豪不斷大聲疾呼種族平權,加上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因為在比賽中發生再見失誤,而引來一系列歧視言語,受到各大主流媒體關注,讓亞裔族群在美國的困境,再一次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鋼龍優質先發曾陶鎔開轟 味全擊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