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頓倒數7.8秒致勝3分球 塞爾提克驚險四連勝

NBA最新戰況,塞爾提克隊今天在客場對上拓荒者隊,明星前鋒泰頓(Tatum)攻下全場最高32分,還在比賽終了前,投進致勝3分球,拉開4分差距,終場塞爾提克就以116:115險勝拓荒者,奪下4連勝。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反擊種族歧視 延燒美國各大媒體

兩隊在第四節一決勝負,灰色球衣的拓荒者落後,靠老將甜瓜CarmeloAnthony,先投進一記3分球,追到只差3分,替補上場的甜瓜,得到全隊第二高25分,一哥DamianLillard,則是拿下最多28分。

泰頓倒數7.8秒致勝3分球 塞爾提克驚險四連勝

比賽剩下2分多鐘,塞爾提克被拓荒者追平,但很快再度超前2分,明星前鋒JaysonTatum,得到全場最高32分,想要來一記3分球,讓對手一槍斃命,可惜大空檔沒有投進,反而被拓荒者掌握住一波攻勢,C.J.McCollum,邊陲地帶砍進3分球,剩下1分02秒,塞爾提克反倒落後1分了,幸好有Tatum挺身而出,先罰進2分逆轉,最後7.8秒,這次出手沒有落空。

泰頓倒數7.8秒致勝3分球 塞爾提克驚險四連勝

Tatum投進致勝3分球,拉開4分差距,拓荒者必須有2次進攻機會,才可能逆轉,可惜時不我予,NormanPowell在剩下5.4秒,投進一記3分球,但還是落後1分,用犯規戰術,塞爾提克雖然兩罰不進,不過,拓荒者從後場往前傳來不及了,終場115比116,一分飲恨,塞爾提克則是4連勝,再來看快艇,客場挑戰溜馬。

泰頓倒數7.8秒致勝3分球 塞爾提克驚險四連勝

IvicaZubac,第一節飛身猛扣得分,他全場攻下14分,快艇表現最猛的是PaulGeorge,得到最高36分,連續4場破30分,快艇在第四節打出26比18的比分,打垮溜馬,終場快艇126比115獲勝,拿下6連勝穩居西區第三。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鋼龍優質先發曾陶鎔開轟 味全擊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