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猜零食被騙!臉秒垮「無法接受事實」 萌翻5百萬網友
哈士奇挑戰「零食在哪」遊戲,被騙時表情超可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士奇外表帥氣英挺,卻有著可愛的呆萌的性格,巨大的反差萌深受飼主們喜愛。國外網友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讓家中的哈士奇挑戰「零食在哪裡」遊戲的短片,哈士奇錯愕、驚訝的表情萌翻網友,近期再度被廣傳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最遠外送!熊貓男夜騎286公里登海拔3158公尺合歡山 只為送朋友2杯飲料!

網友佐伊齊默曼(Zoë Zimmerman)在TikTok上分享日常生活,以及與家中哈士奇「斯加利」(Scarlett)的可愛互動。去年她上傳一段斯加利挑戰「零食在哪裡」遊戲的短片,只見她兩手握拳在空中揮舞,考驗斯加利能不能猜出哪一隻手中有零食。

斯加利毫不猶豫地選擇左手,下一秒主人打開雙手,斯加利這才驚覺上當了,選擇的左手裡確實有一顆零食,但錯過的右手裡卻是有一大把!斯加利表情驟變,錯愕、震驚又帶點無奈讓主人也笑出來。即便主人把左手湊向前,斯加利仍無法平復,偷瞄了主人右手一眼,再可憐兮兮地看向主人,讓網友們看得是又好笑又心疼。

這段可愛的短片近期再度被轉發掀起話題,吸引超過500萬人點讚,網友們逗趣地表示「斯加利一臉矇」、「我快被牠的表情給笑死」,還有不少人學斯加利的口吻說「妳怎麼忍心騙我」、「妳是誰?我在哪?告訴我一切都不是真的」、「這……這這這怎麼還有一把」。




更多新聞: 無恥!「舔共藝人」跪舔挺新疆棉 韓網紅怒批:一群賣國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