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啾啾拍「霸氣一日女友」情牽Nick?她自爆「整整一年沒見」
啾啾自曝外拍拍攝價碼,形容是「愛馬仕等級」。(圖/翻攝YouTube頻道「瑀熙 Yuci」)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被網友封為「青筋奶女神」的模特兒啾啾,經常在IG曬出性感美照,狂吸51.6萬的粉絲追蹤數,近日她在YouTuber「瑀熙」的節目中,分享自己在信義區月租高達5萬5的高級住宅,公開自己私下一面。入行模特兒多年的她,過去曾與網紅Nick搭檔,拍攝「一日情侶」影片在網上火速爆紅,引起諸多網友揣測雙方戀情,啾啾卻自爆,倆人整整一年沒有見面。

更多新聞: 曾寶儀向陳文茜吐感情事 男友得知爸是曾志偉差點臉綠

網紅瑀熙日前造訪啾啾在信義區的高級住宅,並借宿一晚體驗她私下的生活,瑀熙也趁著睡前的談心時間,打探廣大網友都敲碗的私人話題,對於模特兒圈的競爭情況,啾啾表示,自己在入行初期人氣迅速飆升,因此認為應該保有個人獨有的特色,她笑稱自己心放很寬,只跟自己做比較,也不在意長期合作的攝影師,突然另尋模特兒,相當體諒工作夥伴。


啾啾也提及,過去在爆廢公社認識網紅Nick,當時雙方對彼此都抱有好感,受邀拍攝「一日情侶」的她,因此嘗到爆紅滋味,不過兩人也因這支紅透全網的合作影片,受到眾多網友輿論攻擊,雙方漸漸的產生距離感,甚至倆人整整一年沒有見面。


辣模「愛馬仕」價碼爽住月租5.5萬豪宅 驚曝情牽網紅Nick
瑀熙笑說自己對Nick的第一眼印象,就是愛玩的渣男。(圖/翻攝YouTube頻道「瑀熙 Yuci」)


另外啾啾也自曝圈內價碼,行情超高猶如「愛馬仕等級」,她解釋自己不僅姿勢豐富、專業,也不需要修圖,對於拍攝工作中要求的單眨眼、吐舌頭、嘟嘴等,也能完美達成,因此她笑說自己「貴的合理」,讓許多網友發出驚嘆,住在月租五萬五的高級住宅「沒幾個人可以賺的到」。


辣模「愛馬仕」價碼爽住月租5.5萬豪宅 驚曝情牽網紅Nick
啾啾自曝在圈內行情超高,足以負擔月租5萬5的高級住宅。(圖/翻攝YouTube頻道「瑀熙 Yuci」)


更多新聞: 久等了!I.O.I睽違4年將「11缺2」合體 粉絲圓夢5年後終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