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I.O.I睽違4年將「11缺2」合體 粉絲圓夢5年後終同框
直播11缺2 ,缺席成員將會以連線方式合體。(圖/翻攝自I.O.I官方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限定女團I.O.I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在2016年出道,有著「國民女團」的封號,2017年初結束為期九個月的活動宣布解散。I.O.I在之前發佈會上被問到組合活動結束後的計劃時,曾表示希望能在出道5週年時再次共聚一堂,隨後多次傳出重組消息,卻都無疾而終。最近韓國有歌謠界的人士出面證實,I.O.I睽違4年多的時間,將於5月初合體慶祝出道5周年,和好久不見的粉絲相見歡。

更多新聞: 徐睿知爆把工作人員當狗!員工吃糖被罵「你算老幾」


久等了!I.O.I睽違4年將「11缺2」合體 遵守粉絲約定直播相聚
I.O.I出道僅僅九個月,累積超高人氣。(圖/翻攝自I.O.I官方IG)


據韓媒《OSEN》報導,一名歌謠界人士透露,成員們已在上個月見面,對5月4日舉行網絡直播達成了一致意見,活動除了慶祝團體出道5周年外,也是為了完成和粉絲的約定,消息曝光後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開心與期待。另外目前演藝事業集中在大陸的周潔瓊以及拍攝新劇的康美娜則無法參加這次合體活動,雖然這次直播活動11缺2,讓合體稍微有些不圓滿,但為了不要讓粉絲失望,周潔瓊和康美娜將以現場連線的方式參與這場網絡直播。


久等了!I.O.I睽違4年將「11缺2」合體 遵守粉絲約定直播相聚
粉絲都期待這次的合體。(圖/翻攝自I.O.I官方IG)


I.O.I由娜榮、延靜、美娜、周潔瓊、彩娟、Somi、世正、請夏、有情、素慧和度延11人所組成,當年擁有高國民度,每個團員都有超人氣,最後在人氣攀至巔峰時結束271天活動正式解散,讓不少人為此感到惋惜。原先在2019年底主打歌和MV概念都已經確定好的狀況下,傳出要合體,但計畫最終還是宣告流產,如今能再度合體慶祝出道5周年實在是非常不容易。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籃籃對師兄不敬? 浩子閉眼化妝被噴滿臉!網驚:好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