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慶祝上映20週年 三部曲重返大銀幕
(圖取自facebook.com/lordoftheringstrilogy)

改編自作家托爾金著作的電影「魔戒三部曲」,為慶祝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20週年,包含2D 4K及IMAX 4K版本,將於29日在台灣重返大銀幕。

更多新聞: 金正賢發出手寫道歉聲明 認對不起徐玄與《時間》劇組!

「魔戒三部曲」包含「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三部曲改編自托爾金(J.R.R.Tolkien)的著作,皆由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執導,曾獲頒奧斯卡多個獎項。

臉書粉絲專頁「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公開「魔戒三部曲」重映消息後,網友留言表示,「彼得傑克森名留青史之作,托爾金的想像力奠定了我們流行文化的中古奇幻元素,神作無誤」、「史詩鉅作經典,魔戒三部曲」、「終於等到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又是「雙重不倫」?何孟遠爆劈腿采子 雙方都有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