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爆把工作人員當狗!員工吃糖被罵「你算老幾」
徐睿知被工作人員爆把人當狗對待。(圖/翻攝自徐睿知台灣首站)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因被爆出過去控制前男友金正賢的韓國女星徐睿知,除了被重新檢視她過去的演出與行為外,也有不少工作人員出面爆料徐睿知的行徑,甚至指出她不把工作人員當人看,「把我們當狗豬一樣藐視。」。

更多新聞: 徐睿知爆看《孤兒怨》有「無法抑制的興奮」 重複觀看她愛到不行!


徐睿知爆把工作人員當狗!員工吃糖被罵「你算老幾」
徐睿知被爆人品差勁,更會在車上抽菸。(圖/翻攝自徐睿知台灣首站)


一名工作人員在韓國入口網站討論版Pann發文,寫下「曾和徐睿知共事的工作人員爆料演員徐睿知的人品」,表示她不管二手菸問題會在車上抽菸,衣服都是菸味、髒話掛嘴邊,負責她的工作人員不管她到哪裡都要跟上,如果她心情不好不吃飯,工作人員也不可以吃。


徐睿知爆把工作人員當狗!員工吃糖被罵「你算老幾」
爆料者秀出劇本證明所言不假。(圖/翻攝自Pann)


爆料者更曝因拍攝前一晚被徐睿知抓著聊天,只睡一兩小時,隔天想吃糖醒腦卻被罵「妳算老幾竟敢在演員工作時吃糖!」,更指出因徐睿知個性差,一部作品就換好幾個經紀助理。爆料文章最後更附上徐睿知過去拍攝的電影《另有他路》的腳本,還有徐睿知親筆簽名,並表示徐睿知相當自戀,就算不跟她要她還是會簽給大家(工作人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更多新聞: 東方神起允浩也爆被徐睿知控制!拍戲嗆造型師:不要碰我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