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爆看《孤兒怨》有「無法抑制的興奮」 重複觀看她愛到不行!
韓國女星徐睿知再被爆,過去看電影驚悚情節覺得很興奮。(圖/翻攝自徐睿知台灣首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徐睿知日前黑歷史連環爆,不只嚴重影響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也讓後面的演藝工作全部取消,過去她的種種發言,現在也被放大解釋,近日又被挖出她曾在訪談時表示,自己重複看了驚悚電影《孤兒怨》超過28次,並說出看該片劇情「有無法抑制的興奮」,讓人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金正賢發出手寫道歉聲明 認對不起徐玄與《時間》劇組!


徐睿知爆看《孤兒怨》有「無法抑制的興奮」 重複觀看她愛到不行!
徐睿知過去和演員金正賢的一段情,兩人的行為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徐睿知台灣首站)

徐睿知因被爆出操控前男友金正賢,交往時不准男友與其他女演員有肢體接觸及互動,讓當時一起拍戲的少女時代徐玄承受冷暴力,更讓當時劇組拍戲不順利。隨後她又被爆出對助理口出惡言、及性格變態,讓她形象大傷,準備接演的韓劇宣布退出。

徐睿知爆看《孤兒怨》有「無法抑制的興奮」 重複觀看她愛到不行!
徐睿知在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精神病患者,黑歷史連環爆後,網友都認為她是本色出演。(圖/《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現在又有網友挖出過去她上《出發!Video旅行》節目的片段,她當時在訪談中提到自己看了電影《孤兒怨》超過28次,她當時說:「自己看過最多次的電影就是2009年上映的《孤兒怨》,觀看次數高達28次,其中一幕女主角與心理商談師對話的場景,令她印象深刻。」徐睿知分析女主角的心態「隱藏在心裡的東西想要快點往前進時,卻變成阻礙,所以產生了控制不住湧出來的興奮感。」,這讓粉絲回想覺得可怕,更加認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她是本色出演。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徐睿知爆把工作人員當狗!員工吃糖被罵「你算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