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不夠看!火辣黑絲正妹「神背影」吸睛 攝影師失魂猛拍!
墨西哥一名女記者(圖左)連線時,意外被辣妹搶走鋒頭。(圖/翻攝自推特@itscryptosensei)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記者現場連線,常常要應付不少突發狀況,但如果鏡頭被辣妹搶走,該怎麼辦呢。最近一名墨西哥的女記者,在當地加油站進行連線報導,突然有一名女子從後方經過,雖然只有背影,但她身穿一件黑色細肩帶連身裝,薄透材質,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連攝影師都失了魂,把鏡頭轉到辣妹身上。

更多新聞: 連鎖眼鏡店被檢舉未設「驗光所」違法 僅一合法驗光師


記者連線不夠看!火辣黑絲正妹「神背影」吸睛 攝影師失魂猛拍!
墨西哥一名女記者在連線時,遇到辣妹來攪局。(圖/翻攝自推特@itscryptosensei)


逗趣事情發生在墨西哥,根據外媒《BLU Radio》報導,墨西哥一家電視台,前陣子派出女記者報導油價新聞,在當地一間加油站前做連線,結果女記者話才講到一半,就有一名火辣正妹從後方經過,她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連身裝,衣服材質類似絲襪,相當薄透,讓她的S曲線一覽無遺,走起路來更是搖曳生姿,讓記者鋒頭瞬間被搶走。攝影師更是忘了自己還在工作,立刻挪動鏡頭,辣妹走到哪,鏡頭就拍到哪,最後女記者甚至消失在畫面裡,逗趣的連線影片,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


記者連線不夠看!火辣黑絲正妹「神背影」吸睛 攝影師失魂猛拍!
女記者連線到一半,一名辣妹路過反而成為焦點。(圖/翻攝自推特@itscryptosensei)


短短15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大讚攝影師好專業「這攝影師是傳奇」、「讓這個男人升職吧」、「男人真是誠實的生物」。而墨西哥的官方語言是西班牙語,就有熱心網友幫忙回應「如果有任何人想知道的話,記者說的是『在2021年前兩個月,汽油價格就上漲了34%』」。


更多新聞: 城市新美學!新北2030工程願景翻轉城市「5 Go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