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5打數3安火力猛 天使仍2比3不敵皇家
(圖取自facebook.com/Angel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雙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繳出5打數3安打成績,其中還包括一支陽春砲,火力凶猛,不過天使終場仍以2比3敗給堪薩斯皇家。

更多新聞: 號稱萬分之一機率! 保齡球7-10解球成功

今天是天使作客皇家主場3連戰的第2戰,皇家1局下半先靠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3下再添1分。天使5上靠大谷翔平中外野方向431呎的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但皇家下個半局立刻靠培瑞斯(Salvador Perez)帶有打點的安打要回2分領先。

8局上半,鈴木清(Kurt Suzuki)的高飛犧牲打讓天使要到1分,也將落後縮小到1分差,可惜到比賽結束前,天使都未再添得分數,終場天使2比3惜敗。

這場比賽,皇家、天使的先發投手達菲(Danny Duffy)、邦迪(Dylan Bundy)表現都很出色,可惜最終結果是兩樣情。

達菲投6局送出6次三振、1個保送,被打1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在球隊贏球的情況下獲得勝投,這是他本季的第2勝。邦迪則是投7局,有6次三振、2個保送,被擊出5支安打,丟掉3分中有2分是自責分,在天使輸掉比賽後,承擔敗投責任,這是他本季第1敗。

皇家的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 )、培瑞斯此役都是4打數2安打,桑塔納(Carlos Santana)則是貢獻兩分打點。

天使今天火力最猛的就屬大谷翔平,他這場比賽5打數3安打,有1支全壘打、1分打點進帳。普侯斯(Albert Pujols)、伊格禮夏斯(Jose Iglesias)都有4打數2安打的貢獻,鈴木清則有2打數2安打的表現。

天使今天輸球,目前戰績7勝4敗,仍在美國聯盟西區排名第1,領先休士頓太空人、西雅圖水手1場勝差。

而這場比賽贏球的皇家,戰績提升到5勝4敗,目前在美聯中區只落後給龍頭克里夫蘭印第安人1場勝差。

大谷翔平目前打擊率3成64,全隊排名第2,僅次於3成68的楚勞特(Mike Trout),4支全壘打和楚勞特並列全隊第1,也在美聯高居第3多,12分打點是全隊第1、美聯第3多,16支安打是全隊第1、美聯第3多。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再見失誤招種族歧視言論 球團、總教練挺張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