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歧視風波後先發!  白襪投手無安打比賽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不受種族歧視風波的影響,今天照常先發上場,但碰上大魔王投手白襪先發羅當(Carlos Rodon),讓張育成3打數沒安打還吞了2次三振,他主投九局沒有失分,演出無安打比賽,只差一個觸身球就是完全比賽。

更多新聞: P.LEAGUE+/職籃第5隊有譜 高市府允做好場地整理

歷經4年因傷所困,去年甚至還一度被白襪釋出,今年恢復健康的選秀探花Carlos Rodon總算出運了,面對印地安人,他把完全比賽帶進第九局,這球非常驚險,還好一壘手Abreu的腳就是比跑者撲壘的手快一點點,形成25上25下,8.1局的完全比賽,只可惜接下來一個觸身球,讓完全比賽破功。

張育成歧視風波後先發!  白襪投手無安打比賽

這個內角偏低的球在落地之前,正好打到打者前腳,形成觸身球,也是印地安人全場唯一的上壘者,接下輪到張育成打擊,他被一個很內角的球三振,這球張育成啞巴吃黃蓮,他全場面對Rodon 3打數沒安打,2次被三振,最後這球其實沒有進K-Zone,應該是壞球,但主審還是拉弓箭,只差一個出局,Rodon最後製造滾地球,演出無安打比賽。

張育成歧視風波後先發!  白襪投手無安打比賽

這是今年大聯盟第2場無安打比賽,也是白襪隊史第20場無安打,是大聯盟第2多,終場白襪8比0擊敗印地安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恩比德39分13籃板 76人扯破籃網穩居東區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