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談不攏爆夜市砸車好友反目!警速逮15人

好朋友為了錢,竟然反目成仇!台中一名張姓男子積欠雲林的楊姓好友19萬債務,雙方凌晨相約台中忠孝夜市談判,楊姓男子還找了3台車的人一起北上來助陣,沒料到,才剛抵達夜市,對方人馬早就有備而來,分持棍棒包圍砸車,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連夜逮捕15名涉案犯嫌。

更多新聞: 「三媽會」確定無緣?兩尊媽祖共駐西螺 鑾駕僅相隔850公尺!

3台自小客開進夜市,剛路邊停車,對街十多人,突然手持棍棒,惡狠狠衝過來,對車身一陣猛砸。

目擊夜市攤商說,「他們點完餐我在煮東西,開始煮就聽到敲打聲了。」

砸車惡煞逞兇後快閃,獨留被砸的兩部灰色轎車,擋風玻璃全碎,後照鏡斷裂,就連店家鐵椅,也淪為砸車凶器,台中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趕往案發夜市逮人。

台中市三分局員警喊,「停車停車,你們繞幾圈了,停這裡停這裡,先靠路邊停。」

債務糾紛談不攏爆夜市砸車好友反目!警速逮15人

被砸車一方說,「我哪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載一個朋友來,我只是去對面買煙,(你們都在車上嗎),我們下車了,我們看到車被砸就跑去後面躲。」

債務糾紛談不攏爆夜市砸車好友反目!警速逮15人

案發地點,在台中熱鬧的忠孝夜市內,警方到場,只剩被砸車的楊姓男子一夥人,留在現場,15日凌晨,楊姓男子找了3台車朋友,從雲林北上台中,要跟欠他19萬的張姓男子談判,對方疑似撂人埋伏,先下手為強。

被砸車一方vs.警方說,「(台中這邊把你約來嗎),對(他們找你來要輸贏對嗎),對(我就知道是這樣),(你們約好要輸贏了嘛),我們沒有打他們啊,(那不是打不打的問題),(你們雙方就是要輸贏啊)。」

債務糾紛談不攏爆夜市砸車好友反目!警速逮15人

中市第三警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說明,「過程中是有口角的發生,目前清查的結果,在現場被毀損的車輛,兩造雙方共3台車。」

債務協商,擦槍走火,演變成夜市砸車刑案,由於兩造都有動手互砸車,警方連夜追捕涉案的15名男子到案,區區19萬元,好友反目,不但朋友當不成,還一起被法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皆傳改造手槍槍擊案 陳其邁:需中央地方合作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