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頻頻上台北電台 柯文哲:不對的

台北電台屬公營廣播電台,經費又來自市府預算,卻被發現頻頻找民眾黨黨員上節目,還大談與市政無關的選舉,議員質疑這是公器私用幫民眾黨大內宣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姿態放很低,承認這是不對的,主管機關觀傳局則說現在已經暫停這個節目錄製。

更多新聞: 照樣洗車玩水!她嘆「多少人不知道在缺水」 宜蘭人拒背鍋:沒對不起誰

台北電台節目上邀請民眾黨東港服務處主任葉信興,大談政治,主持人朱蕙蓉甚至丟出題目,為立委蔡壁如做球。

節目上不諱言,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感情好。

民眾黨頻頻上台北電台 柯文哲:不對的

明明台北電台,是台北市觀傳局所轄管的公營電台,官網還標明絕不談論政治,卻頻繁找邱臣遠陳宥丞和楊寶楨上節目,清一色都是民眾黨黨員,遭議員痛批柯文哲公器私用。

民眾黨頻頻上台北電台 柯文哲:不對的

被指涉幫民眾黨大內宣,朱蕙蓉表示不便回應,但兩人到底什麼關係,朱蕙蓉不但臉書幫忙號召團購柯文哲的新書,還貼出手挽著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的合照,看得出彼此私交很不錯。

台北電台預算來自台北市,由觀傳局管轄,畢竟2024大選,各黨布局,柯文哲一舉一動也受到檢視。

(民視新聞/林恩如、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 扮演人民交通的關鍵角色!台灣鐵道百年史故事|2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