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輕極度輕雨傘募資破250萬 業者推終身維修響應環保
雨傘王推出「極度輕」雨傘,募資已破250萬(圖片來源:雨傘王)

天氣忽冷忽熱,早上大太陽,下午又快下雨,每天都要帶傘出門才安心,但包包已經超重了!日前有雨傘品牌推出「世界第二輕極度輕」雨傘,重量95 g不到 iPhone 12 Pro的一半,小廢包、外套口袋都裝得下,平台募資不到2小時就達標,目前已突破250萬!

更多新聞: 科技小物超夯!按鈕機器人、紫外線摺疊燈罩防疫有效

打破季節限制 傘成為各種天氣的解決方案 

近期缺水嚴重,反映出氣候變化劇烈是不可逆的環境變遷。大眾需要的不只是一把雨傘,而是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考量台灣每到夏天「熱傷害」頻傳,成立14年、了解各種用傘需求的「雨傘王」採用防曬傘布搭配碳纖維傘骨,防水、防風又防曬的極度輕雨傘打破季節限制,適用各種情境,方便攜帶的輕量特性也更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型態。

選擇此時推出募資活動,正好切中消費者需求,不但在逐漸轉熱的天氣遮陽防曬,也為即將到來的梅雨季添購雨具;同時釋出開箱影片實測極度輕的堅固程度,讓住在風大地方的網友直呼「真的很需要一把開花不會壞的傘。」

世界第二輕極度輕雨傘募資破250萬 業者推終身維修響應環保
開箱實測傘的堅固程度,怎麼甩都很耐操。(圖片來源:Youtube嘖嘖開箱影片截圖)


極度輕更一次推出 8 款色系,讓不同品味的族群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雨傘,針對募資活動推出的獨家限定果凍防水包,更是詢問度破表!


保固證明帶著走!終身免費維修服務推動綠色循環力量

傘是家家戶戶必備用品,但你想過買傘也能做環保嗎?雨傘王持續優化產品,更榮獲為2021金馬奇幻影展指定雨具品牌;此外,消費者只要出示傘內的獨家QR碼布標,便可享有終身免費維修服務。

世界第二輕極度輕雨傘募資破250萬 業者推終身維修響應環保
門市提供雨傘終身免費維修服務,鼓勵消費者「以維修代替丟棄」。(圖片來源:雨傘王)

雨傘王創辦人陳慶鴻表示,雨傘王期望透過產品為消費者遮風擋雨,更希望提供好的服務,「終身免費維修服務實行多年,讓顧客買傘更有保障;維修後重生的傘大幅降低廢傘量,對環境更友善。」


想落實環保、友善地球,可以從「以維修代替丟棄」開始做起。為了提升消費者修傘意願,雨傘王針對全台30間門市人員訓練維修能力;維修期間,消費者還可借用備用傘,碰上雨天也不用擔心。


透過全台30間門市的串連,以及消費者的支持與鼓勵,雨傘王持續透過維修服務推動綠色循環力量,自許成為友善環境的品牌。極度輕上線以來引發熱烈詢問,雨傘王特地延長募資時間至4/30,為梅雨季超前部署。買傘也能做環保: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gred_light


更多新聞: 「向海致敬」只是口號空談?缺錢發展牛步遊艇會苦等不到金融友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