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受刑人趁倒垃圾逃跑躲北市松山區 遭逮竟「謊報身分」
八德外役監服刑的藍姓受刑人去年8月間利用倒垃圾無人看守之際趁隙逃逸,本月7日遭逮。(圖/民視新聞翻攝)

一名在八德外役監服刑的藍姓受刑人,去年8月間利用倒垃圾無人看守之際趁隙逃逸,隨後躲藏在親戚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住處。刑事警察局本月7日到松山區住處搜索,藍姓受刑人被發現時還謊報身分,不過最後仍遭警方識破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見不到美訪團批「小鼻子小眼睛」 民進黨揭真相打臉

藍姓受刑人原本因案在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服刑,去年8月間,藍姓受刑人利用倒垃圾無人看守之際趁隙逃逸,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九大隊去年12月接獲通報,隨即展開偵辦。

刑事警察局今日說明,循線調查後發現,藍姓受刑人窩藏在他親屬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的租屋處。刑事警察局和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本月7日持搜索票前往調查,但警方進到處所內,在場人均宣稱不知藍姓受刑人去處,藍姓受刑人甚至謊報身分。

不過謊言最終仍遭專案小組識破,警方隨即逮捕藍姓受刑人,並移送至新北地檢署歸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乾旱未解變「供4停3」?經濟部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