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在你背後他很火!外送平台驚見破戒僧 五星評店家狂讚牛肉很下飯
網友在外送平台留言區中,發現有出家人點牛肉來吃。(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的出家人是不能吃肉的,但是網路卻傳出有出家人,使用外送平台來滿足吃葷食的慾望。網友就發文表示,外送平台上的評論區,看到有位自稱「出家人」的網友,在給了鐵板燒店家五顆星,留言表示「牛肉很下飯,但我只能偷點」,奇葩的言論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更多新聞: 中華民國腦麻協會攜手超商 推「永續雙養計畫」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foodpanda」上,看到了一則相當奇葩的評論,詢問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並附上店家評論的截圖。從評論區中可以看到,有一則留言寫道「牛肉餐+單點豆腐很下飯,礙於我是出家人,不便到店內買,只能偶爾偷點外送,阿彌陀佛。」,奇葩言論讓原PO忍不住截圖分享。

佛祖在你背後他很火!外送平台驚見破戒僧 五星評店家狂讚牛肉很下飯
有網友在外送平台留言,表示自己是出家人只能偷點肉來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而照片一曝光馬上引起千人案讚,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表示「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牛是吃草的,所以吃牛等於吃草是嗎?」、「至少還會給評論,是個優秀的出家人」、「古有佛跳牆,今有鐵板燒」,也有不以為然,表示「這個太扯了吧?偷吃肉還留言」、「這應該是冒名出家人留言的吧?」、「人家說是出家人就信了喔?又沒有辦法證明」。


更多新聞: 全台缺水/水情吃緊反成清淤良機!各地水庫清淤現況總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