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撒嬌...美洲獅「梅西」與主人親密互動爆紅!背後故事有洋蔥

俄羅斯知名YouTuber、美洲獅梅西,是隻圈粉超過180萬的大網紅,牠與主人夫婦、一隻獵豹,和一隻加拿大無毛貓一起生活,梅西與主人的親密互動,讓人津津樂道,不過其實牠一度營養不良到差點被安樂死,還好被主人夫婦買下,脫離悲慘命運。

更多新聞: 香港大公報刊文籲依法取締蘋果日報

趴在主人肩膀盡情撒嬌、瘋狂磨蹭,這是俄羅斯有名的YouTuber梅西,一隻五歲的公美洲獅。主人回家總是衝出來迎接,兩人好感情不言可喻。梅西在動物園出生,但大約三個月就又被轉賣到另一間動物園,身體狀況一度糟到無法走路,差點就要被安樂死,還好巧遇現在的主人,從此遠離悲慘命運。

超愛撒嬌...與主人親密互動爆紅!美洲獅「梅西」成網紅 原來曾差點被安樂死

梅西主人狄米特列夫說,「我們剛開始一起住時,有誰地位最高誰是家裡老大,誰有最後決定權等等分歧,那時我們在整理關係最後我贏了。」由於先前嚴重營養不良,梅西體型比一般美洲獅小很多,剛被帶回家時,牠甚至連走路、跳躍都不會,幸好主人夫婦都是心理學家,一步步耐心教導,還帶牠去狗狗訓練營上課學習社會化,適應群體生活。

超愛撒嬌...與主人親密互動爆紅!美洲獅「梅西」成網紅 原來曾差點被安樂死

主人2017年幫梅西創立社群頁面,短短幾年已經圈粉超過180萬,與牠同住的還有一隻獵豹和一隻加拿大無毛貓。(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瑞薩電子大火! 台積電伸援手諾提前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