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陶爭議有夠多...侵吞千萬股票 與王靜瑩離婚鬧得滿城風雨

南港輪胎前董事陳威陶,爭議不只一樁,2013年被知名精神科醫師李光輝,指控侵吞上千萬元股票,遭判刑6個月,而他最有名的事情,就是和名模妻子王靜瑩的離婚官司,不僅傳出家暴,女方聲請保護令,雙方一度和好,後來又因竊聽風波,再次鬧上法庭,最後仍是離婚收場。

更多新聞: 老夫婦接詐騙電話「要把女兒打死」 警化解老哏

面對鏡頭聲淚俱下,名模藝人王靜瑩和南港輪胎大股東小開陳威陶結婚,2010年離婚,而這場婚姻,鬧得滿城風雨,多次登上新聞版面。藝人王靜瑩曾說,「我現在只希望,我跟小孩子可以在一個很安全的環境。」

當年王靜瑩頂著名模光環嫁給陳威陶,兩人外型登對,隔年還生下兒子小蝦米,令人稱羨,但王子和公主,沒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陳威陶爭議有夠多...侵吞千萬股票 與王靜瑩離婚鬧得滿城風雨

2004年高調結婚,隔年王靜瑩就出面泣訴,被老公家暴,甚至被陳威陶打到眼角受傷,縫了6針,申請保護令,雖然一度傳出復合,不料2008年,陳威陶被控竊聽王靜瑩,夫妻二度鬧離婚,2010年2月,法院判決離婚收場。

知名精神科醫師李光輝曾表示,「我們本來以為是年輕人,因為認為公司生技股會大漲,所以他覺得用這方法來侵占,後來才知道幕後指使者是陳威陶先生。」

陳威陶爭議有夠多...侵吞千萬股票 與王靜瑩離婚鬧得滿城風雨

2013年,知名精神科醫師李光輝,把自己公司近千萬的股票,登記在員工名下,不料員工和陳威陶聯手,密謀移轉股權,而父親陳光男是南港輪胎大股東,2014年被控炒股,也曾官司纏身。過去有不少話題的陳威陶,這回又因吸金弊案上法院,讓他的爭議,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緬甸金礦涉吸金7億 陳威陶27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