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創業展登場 為期4天逾70品牌進駐

2021台灣連鎖加盟創業大展今天在高雄展開,這次為期4天的展覽,共有超過70個品牌多個攤位參展,其中餐飲類別佔了7成,包括早午餐、飲料、甜點,還有許多特色料理,另外非餐飲類的包括各式智慧無人機台等,讓想要創業的民眾,都更多元的選擇。

更多新聞: 台北空調電器大展登場 百大品牌齊聚民眾瘋搶
連鎖加盟創業展登場 為期4天逾70品牌進駐

疫情後時代,讓許多上班族投入創業市場,或尋找業外收入的機會,這也讓連鎖加盟品牌擴展迅速,而這次為期4天的展覽,光是一線品牌的早午餐業者幾乎全部到齊,而飲品類包括手搖杯、咖啡、奶茶等等也都沒缺席,另外各式美食品牌也都讓民眾特別注意,展場內大約有7成的廠商都是餐飲類,至於非餐飲類的,則佔了3成左右,這些廠商打著成熟的經營模式、低資本的創業型態,希望吸引民眾目光,有業者還針對失業族、上班族、畢業族推出0元加盟金,與小資開店贊助方案,讓民眾們可以輕鬆創業,開創事業再創人生高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哎唷!警目擊老翁騎車自摔 倒路中送醫還得吃上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