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女子開車併排砂石車 耳邊突傳怪聲:撞下去吧!
女子宣稱在跟大車並排時,耳邊響起奇怪聲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生活中,耳邊是否曾經響起奇怪的聲音?一位女網友分享可怕經驗,她在西濱快速道路上開車,正好和一台砂石車併排時,耳邊居然不斷響起「撞下去吧…」故事讓人毛骨悚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公路北上117k東澳段砂石車翻覆 最快下午5時恢復交通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故事,提到她某天早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時,正好與一台砂石車並排時,突然耳邊響起奇怪的聲音,似乎想要控制她的行為,不斷喊「方向盤撞下去,車體捲進去會很爽…」甚至已經可以想像到撞擊後的模樣,突然想到會很痛才好不容易回神。

「撞下去吧…撞下去吧…」在耳邊不斷迴繞,回神之後立刻加速開走,心有餘悸地分享這段故事,表示以前聽到人家說耳邊有聲音還不太相信,現在真的遇到覺得超可怕,她也好奇的問,發生這種事情究竟是疲勞駕駛,還是胸悶鬱結,又或者是「西濱真的太常出事呢?」。

許多網友提醒「遇到大車都要離遠一點才能安心」、「去大廟拜拜」、「這我也有碰過欸」、「精神不好請勿上路,免得幻聽或亂視」。但耳邊的聲音似乎不全是負面的,有網友就提到,她在20歲那年騎車聽過「騎慢一點,等一下大貨車的綁繩會勾到妳右邊的按剎車的地方」,下意識把速度放慢後,5秒後真的去勾到,幸好沒有出大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毛骨悚然!女子開車併排砂石車 耳邊突傳怪聲:撞下去吧…

她分享行車恐怖經驗,不少網友也說有碰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如一座移動小山!拖吊車「4車疊疊樂」運報廢車開上西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