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退賽《全明星》隊友鼓鼓重現高壓比賽實況 感情事外人不好說...
更多新聞: 劈腿後現身!何孟遠深夜直播憔悴道歉 盼網友別罵「前女友閨蜜團」

鼓鼓呂思緯8月2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中心」舉辦「聽到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他在《全明星運動會》屬於藍隊,藍隊隊長「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今特別為他的售票演唱會站台,並送上國際足球巨星C羅的健康養生菜單,只是昨同隊采子晚間認和紅隊和紅隊何孟遠的曖昧,沒守好界線,也應證搶閨密男友的事實,鼓鼓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跟大家都是過媒體才知道,會關心,但相信每一個人,會好起來的。

采子退賽《全明星》隊友鼓鼓重現高壓比賽實況 感情事外人不好說...

鼓鼓目前體脂只有10左右,一周僅休息一天,每天早上六點自然醒,但到晚上12點直接昏倒睡著,而其它天團員都會聚集自主訓練,表示在現場是非常高壓與專注,完全沒有人在鬧的,但為何采子與何孟遠會鬧出愛火?他尷尬笑著,直說:「感情….對阿….真的沒有什麼外人好說的,但團隊感情非常好,再等幾天看看,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而他被問到如何避嫌的方法,避免革命情感升格成愛情?他說:「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不會做這件事的人,我都是專注在當下的事,而且要面對比賽就很辛苦,大家都很厲害。」

采子退賽《全明星》隊友鼓鼓重現高壓比賽實況 感情事外人不好說...

而他提到目前還沒收到下一集的錄影時間,但他也強調並不是受到采子與何孟遠的原因而延期,而是因為每集節目要做的前置作業都非常繁複。他談到現在錄影累到連經紀人訊息都沒回,每天早睡早起、滴酒不沾,問到女友大元訊息有回嗎?他打趣笑說:「所有人都回,就是經紀人沒有。」而演唱會會邀好朋友看嗎?他笑回好朋友都會邀阿,四兩撥千金的迴避掉女友大元是否會來看!

演唱會門票將於明天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他也會於25日下午2點於高流海音館前廣場舉辦搶聽會與簽名會,詳情可洽相信音樂官網與社群。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溫寶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