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大師賽 納達爾八強爆冷出局

繼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蒙地卡羅大師賽爆冷出局後,現在就連紅土之王納達爾,都不敵對手在八強止步!納達爾對戰俄羅斯新秀盧布列夫,鏖戰三盤發出多達7次雙發失誤,讓曾奪下11次賽史冠軍的納達爾,提前遭到淘汰出局!

更多新聞: 柯比5月入主籃球名人堂 喬丹將擔任引薦人

紅土之王納達爾,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八強賽,對戰大會第六種子,23歲俄羅斯新秀盧布列夫,原本能看好能輕鬆過關,但納達爾卻在首盤,表現就失常,在這場比賽中,納達爾在場上出現,多達7次雙發失誤,雖然第二盤扳回一城,但在決勝盤,又遭到盧布列夫壓制,兩人激戰2個半小時,最後納達爾,以2:66:42:6,爆冷敗給對手。

蒙地卡羅大師賽 納達爾八強爆冷出局

賽後納達爾表示,這場比賽除了發球,反手拍也表現不好,而盧布列夫對於自己,能贏過兒時偶像納達爾,則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蒙地卡羅大師賽 納達爾八強爆冷出局

在上一輪比賽中,球王喬科維奇爆冷出局,現在曾在蒙地卡羅大師賽,11度奪冠的納達爾,也不敵對手在八強止步,兩強意外出局,也讓其他選手們更有機會,爭奪這次大賽的冠軍。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BA殺雞儆猴?「台灣LBJ」違反防疫規定被逮!遭禁季後賽1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