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布萊德彼特驚傳「坐輪椅」離開醫院 竟是為了這手術!
布萊德彼特被拍到坐輪椅離開醫院。(示意圖/翻攝TheEllenShow YouTube)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好萊塢明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9年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走完離婚程序後,布萊德彼特仍為了6名孩子的監護權忙得焦頭爛額;如今卻被拍到他坐著輪椅離開一間醫療中心,憔悴模樣讓不少人相當擔心,懷疑「小布」的健康是否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幕後花絮#17】黃文星太渣被垃圾車載走?蘇晏霈整手插入被噴濕 GINO貼心拿衛生紙

布萊德彼特日前低調出入醫院,從拍攝到的照片可清楚看出他離開時坐在輪椅上,由醫療人員親手推出來;只見他穿著連帽外套跟灰色長褲,臉部則用帽子、太陽眼鏡、口罩遮住,似乎完全不想被認出,和他過去陽光、健壯的印象相差甚大照片曝光後讓外界相當擔心。



57歲布萊德彼特驚傳「坐輪椅」離開醫院 手術結果曝光!
布萊德彼特被拍到坐輪椅離開醫院。(圖/翻攝自Page Six)


根據《Page Six》報導,據消息人士指出,布萊德彼特當天是前往醫院動牙科手術「拔智齒」,面對眾人的擔心,「小布」也強調自己的身體沒有大問題,會坐輪椅離開醫院,完全是按照術後醫生的專業建議。


更多新聞: 《靈語》是元介、禾浩辰化身花美男刑警 兩人BL情超級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