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席聯合追思公祭 蔡英文提「政府責任」: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總統蔡英文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她對於家屬失去親愛家人的悲痛感同身受。(圖/民視新聞)

親自出席「0402台鐵408次列車事故聯合追思公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她對於家屬失去親愛家人的悲痛感同身受。也由於在本次意外中,家住花東的罹難者占多數,蔡英文強調,「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是政府的責任」,政府將盡力做好後續照顧,並繼續推動台鐵改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聯合聲明睽違52年首提台灣 總統府:對印太區域和平有正面助益

台鐵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釀49死,交通部今日舉行聯合追思公祭,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台東場,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台東縣長饒慶鈴亦皆陪同在側。

蔡英文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她與副總統賴清德分頭至台東和花蓮參加台鐵太魯閣號列車事故的聯合追思公祭。蔡英文指出,她對於家屬失去親愛家人的悲痛感同身受。

由於在本次意外中,家住花東的罹難者占多數,蔡英文同時也強調,「給東部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是政府的責任」,政府將盡力做好後續照顧,並繼續推動台鐵改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軌案偵結! 李義祥.阿好過失致死等罪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