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有「溫暖湯麵」等著!老婆1句話曝真相 網笑:還我眼淚!
網友滿懷感激的吃下泡麵,老婆卻回他「這是剩菜做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希望下班回家後能好好吃飯,如果能有熱菜熱湯配上飲料,那絕對會讓一整天的疲勞消失不見。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下班回家後,老婆端上熱騰騰的泡麵,香氣四溢裏頭還有水餃等配料,讓他頓時感到人生很幸福,沒想到老婆下一秒卻冒出一句「因為我不想倒廚餘」,讓他喜悅的心情一下子就盪到谷底,PO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行動音樂廳走進宜蘭 灣聲樂團傳遞美好音樂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寫道「因工作晚下班,拖著疲憊回到家後,老婆淡淡的問『吃了嗎?』,我無力的回答『還沒~』,然後去洗澡了,出來之後看到桌上出現這一鍋瞬間覺得溫暖,但之後老婆從房間裡說『兒子中午的水餃吃不完,晚上的還有剩下空心菜,你就一起吃掉啊,我不想倒廚餘』。」這句「我不想倒廚餘」在原PO腦中不斷重複,也讓他的好心情瞬間盪到谷底,只好安慰自己「至少深夜回家還有個人會幫你泡麵。」。

貼文一出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短時間內就有上千人按讚,不少網友們留言表示「願意幫你煮,就算再簡單也是一鍋滿滿的愛了。乖乖吃完喔~」、「超級賢妻良母,愛老公又愛地球」、「當你全身無力,又肚子餓到發昏時,又不想出去的時候,就算一顆白饅頭都覺得好吃。」、「不要再騙自己了,乖乖打開自己的胃,廚餘熱熱的吃,比較好下肚。」、「老爸就是家裡的廚餘桶呀,我們家所有不好吃的也都讓廚餘桶回收,這就是愛。」。

更多新聞: 12年罹3癌症 前立委尤宏畫畫療癒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