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歡唱起衝突!相約知名鵝肉店外談判 6惡煞刀棍齊發4人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晚間驚傳鬥毆流血事件!兩派人馬,先前在卡拉ok歡唱,疑似爭風吃醋和敬酒問題起衝突,相約在知名鵝肉店外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以陳姓主嫌為首的6個人,竟拿出預藏的刀子和棍棒攻擊,朝對方身上猛力揮砍,造成4名被害人全身多處刀傷,其中一人傷口長達10公分。

更多新聞: 高雄宮廟活動過火意外 24人腳底燒燙傷

才晚上6點,天都沒暗,土城知名鵝肉店前就爆發衝突。一群黑衣人情緒激動,拿著球棒就是一陣猛打,一點都不手軟,路人看到趕緊閃避,就怕受波及。

目擊民眾說,「本來在機車那裡聊天,對方一下車來這邊,就棍子拿了就打下去了,對方6個的樣子,打4個人,一人拿一支鋁棒。」

卡拉OK歡唱起衝突!相約知名鵝肉店外談判 6惡煞刀棍齊發4人送醫

鵝肉店業者表示,「車開來吵完架就走了,跟我們沒關係,對面昨天就有吵架啦也不知道啦,這就公共場所這又吃飯時間。」餐廳門口,上演全武行,惡煞動手完鳥獸散,現場血跡斑斑,業者無奈,忙著清理善後,只是,吃個飯,怎麼就大打出手。其實這兩派衝突人馬,彼此認識,在卡拉ok歡唱時,因為爭風吃醋,爆發口角衝突,陳姓主嫌,為了幫爸爸和弟弟出氣,烙人相約17日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拿出預藏的刀跟棍棒猛砍,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背部還被砍出10公分長的刀傷。

卡拉OK歡唱起衝突!相約知名鵝肉店外談判 6惡煞刀棍齊發4人送醫

土城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說,「查緝5名參與涉嫌打架鬥毆犯嫌到案,另外一名我們目前也在查緝中,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移請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2個小時內,逮捕5名涉案嫌犯,遭砍傷的4名被害者,則沒有大礙,只是一個禮貌性的敬酒問題,就演變成砍人刑案,這下還得吃上官司,真的值得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將軍」打悲情牌!比丘尼急匯錢 員警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