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吸毒男拒檢!飛車衝撞超商 網笑翻:小7竟有「得來速」
新竹縣一名賴姓男子,昨深夜將車停在路邊吸食毒品,遇警方上前攔查時,賴男竟心虛加速逃逸,失控衝進超商內。(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縣芎林鄉一名賴姓男子,昨(17)日深夜將車停在富林路二段吸食毒品,因行跡可疑遭警方注意。當警方上前攔查時,賴男竟心虛加速逃逸,沒想到原本想躲藏到附近巷弄,卻失控衝進超商內。網友得知後幽默留言說「7-11什麼時候有得來速了我都不知道」、「累積open point記得報會員手機號碼喔~」。

更多新聞: 土城鬥毆! 惡煞持棍棒狂打 4人送醫 警逮6人

警方指出,昨(17)日晚上11時30分一名41歲賴姓男子,當時將車停在路邊,疑似在車上燒玻璃吸食毒品,因此遭到警方注意。當員警上前攔查時,他竟開車加速逃逸,但疑似因吸食毒品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原想躲進巷弄中不成,整台車反而直接衝進超商,破門而入,導致超商玻璃大門破碎全毀,店內貨架全遭撞壞散落滿地。

警方表示,到場後隨即查扣車內一級毒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當場將賴男壓制逮捕,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快新聞/新竹吸毒男拒檢!飛車衝撞超商 網笑翻:小7竟有「得來速」
警方到場後隨即查扣車內一級毒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圖/民視新聞翻攝)

深夜意外發生後,不少民眾聽聞巨響紛紛出來圍觀查看,甚至還有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網友留言笑回,「7-11什麼時候有得來速了我都不知道」「請問有載具嗎?有,我開進來」「可見很急著想吃關東煮」「累積open point記得報會員手機號碼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颱「舒力基」持續茁壯!未來將「急轉彎」往東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