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揮別小低潮! 單場兩安打助印地安人奪勝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出戰紅人的跨聯盟比賽中,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8棒,他單場擊出2支安打,揮別最新的小低潮,雖然都是一壘安打,但是兩次都因為對方守備失誤,趁機站上二壘,最後也回本壘得到1分,終場印地安人以6:3擊敗紅人。

更多新聞: 美媒:林書豪兩大目標 重返NBA與反亞裔仇恨
張育成揮別小低潮! 單場兩安打助印地安人奪勝

經過4場比賽7個打數掛零之後,張育成面對紅人左投手Miley,安打終於再度開張,3局上半張育成第一個上來打擊就建功,他把這顆83英里內角的卡特球,打成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而且還靠著對方失誤上到二壘,只可惜接下來隊友沒有出現任何火力支援,張育成留下二壘殘壘,7局上半張育成面對的是右投手Romano,這個小飛球落在外野三不管地帶。

張育成揮別小低潮! 單場兩安打助印地安人奪勝

這球張育成打得不紮實,但是球幸運的在外野落地形成安打,加上他積極跑壘,再度趁著紅人左外野手Winker不小心漏球,推進上二壘,張育成這場比賽3打數2安打,也讓他的打擊率從賽前的1成74,提升到2成31,7局上半張育成上壘之後,印地安人第一棒的Luplow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張育成也回來得分,這發2分砲把比數拉開,終場印地安人以6:3擊敗紅人,避免3連戰遭到橫掃。

張育成揮別小低潮! 單場兩安打助印地安人奪勝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的新科賽揚獎投手Shane Bieber則是拿下勝投,他主投8局只失3分,飆出本進新高的13次三振,Bieber開季連4場先發都至少2位數三振,創下大聯盟最近128年的紀錄,他目前累計48K也是大聯盟三振王。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環花東自行車賽首日 國手黃亭茵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