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大補強奪冠呼聲高! 硬拚同區衛冕軍道奇

今年大補強的教士隊,今年的頭號競爭對手,就是同區的衛冕軍道奇隊,今天(4月19日)雙方推出王牌投手大對決,包爾(Bauer)和史奈爾(Snell)全都飆出7次3振也無關勝敗,最後教士在8局下半2出局後,出現2支關鍵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奪勝,但道奇依舊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優勢。

更多新聞: 雲林睽違34年再辦全中運 賴清德勉勵選手
教士大補強奪冠呼聲高! 硬拚同區衛冕軍道奇

道奇和教士兩隊的賽揚王牌,在3連戰第3戰正面對決,地主的Snell在2局上半先遭到Chris Taylor重棒狙擊,教士的二刀流Cronenworth,也在第4局從Bauer手上回敬一發陽春砲,這2支全壘打各造成這兩位強投丟掉的今天全部的分數,5局賽揚Snell剛好投滿5局失掉2分,演出7次3振,續航力比較強的Bauer則是投6局失1分,同樣也是送出7次3振。

教士大補強奪冠呼聲高! 硬拚同區衛冕軍道奇

Bauer帶著1分領先的勝投資格退場,沒想到後援投手不給力,在7局下半丟掉1分,也搞砸Bauer的勝投,打出追平比數安打的Hosmer在8局下半2出局後,再打出關鍵安打超前比數,教士在8局下半一口氣攻下3分,最後就以5:2擊敗道奇,3連戰拿下唯一一勝,免於在自家主場遭到橫掃。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34年!雲林再度舉辦全中運 盛大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