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前最終戰 基普喬蓋荷蘭使命馬奪冠

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肯亞長跑名將基普喬蓋(EliudKipchoge),去年10月在倫敦馬慘遭滑鐵盧後,上周末在荷蘭的使命馬拉松捲土重來,以2小時4分30秒的成績拿下冠軍。這項賽事原本要在德國漢堡舉行,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臨時更改地點,基普喬蓋大讚主辦單位在短短10天內規劃出優質賽事,這也是他在東奧前的最後一場馬拉松。

更多新聞: 吐氣揚眉!印地安人張育成先發強打 3打數猛敲2安轟下紅人

隨著鈴聲響起,參賽者紛紛通過起跑線,在前方迎接他們的,是在機場搭建的特別賽道,而最受矚目的跑者,當然是他。

東奧前最終戰 基普喬蓋荷蘭使命馬奪冠

肯亞長跑名將Kipchoge,繼去年10月在倫敦馬拉松慘遭滑鐵盧後,睽違半年終於強勢回歸,東京奧運前的最後一場馬拉松,Kipchoge以2小時4分30秒的成績拿下冠軍。肯亞長跑名將基普喬蓋說,「這是東京奧運前真正的測試,這是真正的測試,這也是一場很棒的馬拉松,能夠在奧運前幾個月,測試自己的身體狀況。」

東奧前最終戰 基普喬蓋荷蘭使命馬奪冠

這場在荷蘭特文特機場舉辦的使命馬拉松,本來要在德國漢堡舉行,但受到當地疫情影響,主辦單位臨時更換地點,Kipchoge也稱讚工作人員在短短10天內將賽事規劃得相當完善。而同一天在荷蘭,還有另外一場疫情下的運動賽事。

在室內泳池游完200公尺距離,上岸後立刻站上跑步機

東奧前最終戰 基普喬蓋荷蘭使命馬奪冠

跑1公里,接著再跨上腳踏車騎3公里路程,這是超級聯盟鐵人三項在鹿特丹的比賽,有別於傳統規則,選手們必須在三輪當中分別以不同順序完成三項運動,積分高者獲勝。

東奧前最終戰 基普喬蓋荷蘭使命馬奪冠

英國女將SophieColdwell以僅僅一分之差,擊敗了前一站冠軍BethPotter,男子組方面,比利時好手MartenvanRiel,技壓群雄,連續兩站都抱回金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韻律體操世界盃! 俄雙胞胎姊妹再演自家對決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