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攤食材屢有異物 架監視器拍到「幕後黑手」

桃園一處市場麵攤業者,最近發現好幾次食材上有異物,業者覺得納悶,開業多年來從來沒遇到過,懷疑被人動手腳,架設監視器果然拍到,隔壁有人伸手過來。面對指控,隔壁攤商強烈反駁,更表示已經報案。

更多新聞: 南投某鄉農會傳每票6千賄選 涉案理事遭收押

空無一人的市場內,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把鐵櫃搬到定點,準備擺攤,下一秒,把右手伸過隔板,攤開手,好像在讓東西自然掉落,等到麵攤老闆回來後,發現麵裡頭多了這個...

麵攤食材屢有異物 架監視器拍到「幕後黑手」

混在油麵中,這個1公分都不到的黑點,竟然是隻小蟑螂,讓麵攤老闆氣炸了!麵攤老闆之所以會在自家攤位架設監視器,因為好幾次,煮麵前發現竟然有小蟑螂在麵條上,而且都是在備料完成後,回到攤位上後才出現,讓業者不禁懷疑,有人動手腳。

麵攤食材屢有異物 架監視器拍到「幕後黑手」

疑受害店家說,「前幾天才架的啊,我們證據不足,我們去找人家,到時候人家說我們找他們麻煩,那不就變成我們自己理虧了。」

遭指控店家表示,「講那個也沒用,自己看這個環境,反正我已經報案了。」

被指控的隔壁麵店業者出面喊冤,表示市場環境本來就比較髒亂,他們沒有動手腳,手伸過去只是拿東西而已。兩家相鄰麵攤,彼此是競爭關係,這下子為了死蟑螂打哪來的,各說各話。到底是惡意?還是被冤枉?一切交給警方查清楚。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深夜惡火3童死亡 低收入父悲鳴「我唯一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