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凌晨行竊!闖民宅遭屋主活逮送辦

屋主半夜起床泡奶,在自家陽台發現小偷,雙方一度發生扭打!凌晨2點多,家住新北市新莊的張姓男子起床泡奶餵小孩,結果,太太發現陽台有怪聲,男子前往察看,發現竊賊躲在門後,對方不但拿出髮膠噴灑,還拿扳手攻擊,屋主奮力抵抗,將竊賊制伏。

更多新聞: 嫌犯搶奪未遂又竊盜 巡邏警發現上演追逐戰

打著赤膊的張姓屋主,肉身抵擋闖進家門的小偷,雙方僵持不下。

鄭姓慣竊一度想落跑,無奈遭屋主緊抓不放,警方獲報,立刻騎乘警車趕到,眼見兩人糾纏在一起,立刻將嫌犯雙手上銬。張姓屋主包括胸前、右手還有左膝,都在壓制嫌犯過程受了傷,竊賊還一度拿出髮膠噴灑反抗,企圖逃跑,只是身材瘦小,不敵身形壯碩的屋主,只能乖乖就逮。

宵小凌晨行竊!闖民宅遭屋主活逮送辦

事發在18日凌晨2點半,家住新莊樹新路的張姓屋主半夜遭小偷,屋主事後還原經過,表示凌晨起床泡奶、餵小孩,妻子說陽台有怪聲,請他去看,將門開到底,發現門底後有一對腳,外加不可能出現的球鞋,甚至還跟戴球帽及口罩的男子,在門後對望2秒,準備叫妻子報警,話還沒講完,就被噴灑不明液體和扳手攻擊,重回屋主住處,隔壁正在裝潢,竊賊疑似就是沿著外牆攀爬,進到屋內。

宵小凌晨行竊!闖民宅遭屋主活逮送辦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說,「鄭姓犯嫌藉由隔壁工地在施工,攀爬到被害人二樓住家的陽台,屋主發現他以後,他就轉身拿了髮膠,噴了屋主一臉,另外可能就是有拿他,作案用的活動扳手做以抵抗。」半夜遇到小偷上門,屋主和嫌犯正面交手,只能慶幸對方沒帶刀,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民視新聞/黃國誠、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某鄉農會傳每票6千賄選 涉案理事遭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