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未見美方遭打臉!外交粉專:訪賓本來就沒打算安排
江啟臣質疑蔡政府未安排與美方會面遭打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在16日完成訪台行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因為未被安排和訪團見面,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與外交部。外交粉絲專頁「US Taiwan Watch: 美國台灣觀測站」表示,美國特使團的行程都是由美方提出,因此江啟臣質疑外交部不安排會面,是無稽之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颱「舒力基」持續發威!氣象局:下周掀「3米以上」浪高

美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訪問團16日完成訪台行程,民進黨遭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砲轟小鼻子小眼睛,不給予與訪問團會面機會,此說法不僅遭到同黨前主席朱立倫打臉,朱立倫表示,和美國官方接觸就代表朝野,希望台美關係更密切。外交粉絲專頁「US Taiwan Watch: 美國台灣觀測站」也在臉書PO文表示,特使團行程皆由美方提出,台灣並沒有權力安排行程。

面對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的質疑,外交粉專「US Taiwan Watch: 美國台灣觀測站」在臉書貼文解釋,一般來說美國高層官員或特使團訪問,行程皆由美方提出要求,故江啟臣指責外交部故意不安排會面是無稽之談。

US Taiwan Watch: 美國台灣觀測站強調,美國兩大黨雖各有不同立場,但一向有一致對外的傳統,希望台灣的朝野各黨也能體認一致對外的重要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象局曝未來一週降雨熱點 「舒力基」恐帶3米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