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炭烤串驚見「毛刷」!他幽默笑稱:老闆果然有兩把刷子
炭烤串中驚見「毛刷」,原PO幽默回應,讓網友大讚。(圖/翻攝爆料公社)

內容中心/台北報導

有時候遇上「瞎事」,或許「幽默面對」是最好的方式。一名網友外帶了「烤肉串」回家吃,沒想到打開一看,發現除了原本的食物之外,還多了一個「不速之客」,一隻沾了烤肉醬的「毛刷」跟食物躺在一起,網友拍下照片上傳,笑著說:「老闆果然有兩把刷子,不然怎麼會給我一把」,讓網友稱讚他EQ好。


更多新聞: 高雄人快儲水!「旗山區」、「杉林區」21日將停水12小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剛買回家的「烤肉串」,一撕開外層錫箔紙,裡面的一串一串,沾了滿滿的烤肉醬,光是看到照片,都能聞到香味,但仔細看,裡頭除了食物之外,竟然出現「一把刷子」,似乎是老闆用來刷烤肉醬的「傢俬」,但怎麼會躺在客人的食物裡面呢?不少人看到這景象,可能開始負能量爆發,或選擇回攤位告訴老闆,但這名網友選擇幽默對待,打上文字「老闆果然有兩把刷子,不然怎麼會給我一把」。


買炭烤串驚見「毛刷」!他幽默笑稱:老闆果然有兩把刷子
炭烤串中驚見「毛刷」,原PO幽默回應,讓網友大讚。(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原PO輕鬆面對店家失誤的態度,也忍不住稱讚,EQ真好:「你真的很有涵養又風趣」、「是一種醬太多,可以自己刷掉一點的巧思」,但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這是舊圖了」。但不管事實為何,原PO的正面思考,也傳遞了正能量給看到的網友們,讓人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 車禍輕傷求償1999萬元? 狂男「賠償清單」曝:31台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