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時代》伍家輝求婚成功!陳彥廷娶小20歲嫩妻甜蜜喊「謝謝老婆的我願意」
更多新聞: 玉舞蹈劇場 2021台北市傳統藝術季!本周日盛大登場

38歲男星陳彥廷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伍家輝一角走紅,戲裡癡情又孝順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而戲外的他,在上個月白色情人節向女友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開心宣布喜訊並感性寫道「謝謝老婆璦唯的我願意,謝謝妳願意接受我包容我,一起攜手向前」。

《大時代》伍家輝求婚成功! 陳彥廷求婚
陳彥廷在《大時代》飾演伍家輝/翻攝自陳彥廷臉書

陳彥廷不只是演員,也是崇右科大影視傳播系的系主任,與女友在《大時代》殺青酒會上認識的,而女友也是位演員,還是位髮型設計師,兩人相差快20歲,談起戀愛從不避諱,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

《大時代》伍家輝求婚成功! 陳彥廷求婚
陳彥廷與未婚妻在《大時代》殺青酒會上認識/翻攝自陳彥廷臉書

求婚當天,陳彥廷選在老婆平常工作的髮廊裡,將現場布置得相當浪漫之外,也邀請雙方父母到場見證,手捧著鑽戒與一大束玫瑰花單膝下跪求婚,陳彥廷笑說「怎麼比演出還緊張啊」。

《大時代》伍家輝求婚成功! 陳彥廷求婚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陳彥廷向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陳彥廷臉書

陳彥廷一公布求婚成功消息,粉絲朋友們紛紛獻上恭喜,陳彥也透露預計將在明年2月辦婚禮。

《大時代》伍家輝求婚成功! 陳彥廷求婚
翻攝自陳彥廷臉書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完整集數線上看 https://pse.is/3etype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