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酒後持西瓜刀亂揮 員警上前壓制遭劃傷

屏東內埔有一名男子,每次喝醉酒之後就會在家攻擊老媽媽,今天早上又再度喝醉鬧事,甚至拿出西瓜刀在路邊亂揮,民眾嚇得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男子又持刀朝員警衝了過來,員警連忙對他奪刀壓制,過程中還被西瓜刀劃傷,連忙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兩線四警官醉失態 高鐵站罵妻子打員警

男子看到員警在自家門口,突然拿著西瓜刀衝出來,員警立刻上前準備壓制這名許姓男子。

許姓男子母親vs.員警說,「把他抓去關看要怎樣都好,這種的我拿他沒轍。」

男子的母親就在一旁,說連她也拿這名許姓男子沒轍,男子極力抗拒,員警最後只能用擒拿術,壓制這名男子,把西瓜刀扔到一旁。

附近店家說,「他媽媽說他兒子喝酒了要殺他,然後她就跑到我這邊來,對面學校裡面剛好小朋友在辦活動,有家長出來有看到他拿西瓜刀,家長就都很怕他也報警。」

醉男酒後持西瓜刀亂揮 員警上前壓制遭劃傷

許姓男子母親表示,「他喝醉就都這樣撞得乒乓叫,他就每天都這樣,他就要打我我拿一碗飯他就要打我,從這邊來我就從那邊摔過去,就整碗飯都翻光了,然後就看到他在裡面,又在拿東西要打我,我就趕快跑出去我不敢在裡面,他就很常這樣。」

老媽媽很無奈,男子領到補助就拿去買酒喝,喝醉就會對她拳打腳踢,早上九點多,男子酒還沒醒,竟然就在屏東內埔的住家外持西瓜刀揮舞,對面就是小學,鄰居嚇得連忙報警,而當時鍾姓員警趕到現場不顧危險上前壓制,卻變成這副模樣。

醉男酒後持西瓜刀亂揮 員警上前壓制遭劃傷

記者vs.受傷鍾姓員警說,「(左手是被削到)削到削到,(有縫合嗎)這隻有這隻有縫合,(縫了幾針)不知道。」

左手手指被西瓜刀劃傷,縫了好幾針,右手臂也有傷勢,緊急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

醉男酒後持西瓜刀亂揮 員警上前壓制遭劃傷

屏東警龍泉派出所副所長蕭吉良說明,「男子手持西瓜刀胡亂揮舞,因該地點鄰近一處國小,警方不敢大意於是派員立即前往,該名許姓男子不聽勸阻,員警在奪下西瓜刀時,遭該名男子劃傷手指。」

酒醒後男子坐在派出所內滿是懊悔,但酒醉鬧事還傷警,警方將他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疑溪邊洗澡溺斃! 台中太平限水日  河中漂男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