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國片爆紅 蔡桃貴突蹦出「啥款」網全喊:萌翻了
網紅蔡阿嘎分享大兒子「蔡桃貴」突然蹦出台語「啥款」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今年最夯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電影,劇中由邱澤飾演台客男主角阿成,最經典的口頭禪「啥款」,也火速成為全台灣最火紅的流行語,長青百萬網紅蔡阿嘎昨日(4/19)在YouTube頻道,分享大兒子「蔡桃貴」的超台影片融化全網,童言童語蹦出一句「啥款」,稚嫩口音與可愛模樣圈粉無數,也被網友封為「全台最沒殺傷力的阿成」。

更多新聞: 重回挑戰當助理訂海量飲料 蔡其昌笑:以為這樣就能考倒我?

台式浪漫愛情國片《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化身癡情台客,許瑋甯則詮釋欠債上班族,大談台味十足的戀情,並在全台掀起一波「台客」熱潮,其中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啥款」成了新一代流行語,知名YouTuber蔡阿嘎、二伯的2歲兒子蔡桃貴竟也跟上這波熱潮,歪頭燦笑對著1歲的弟弟直喊「賣用!啥款!」,立刻讓全網融化,蔡阿嘎也親自留言表示,「貴哥很跟得上流行,只教他講一次,就能舉一反三發揮得淋漓盡致!好鬧」。

《當男人》國片爆紅 蔡桃貴突蹦出「啥款」網全喊萌翻了
網紅蔡阿嘎分享大兒子蔡桃貴突然蹦出「啥款」的影片,融化全網。(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網友也笑稱「貴貴越來越諧星」、「阿波表示蝦啥米款」,並釣出許多姨母粉直呼「阿姨徹底融化了」、「這對兄弟好療癒,姨母笑」,還有網友表示阿嘎真的都亂教貴貴,現在完全走搞笑路線了。



更多新聞: 不脫了!玉蘭花妹超「樹」影片引眾笑 搭訕路人慘遭國罵